Links|Guestbook|Profile|人生第一次日本之旅
星期四, 4月 23, 2009

②東京都内のイチニチ

睡了兩小時後給鬧鐘「扎」醒,這才六時,但由於太累了,一於再入睡。

SDC17549

-好新奇的新宿!-

八時多九時了,還差不多,於是也應該要起床刷牙洗澡,又呢又路於是九時多才出發。出發前還是問一下店員,問她去新宿御苑怎樣去才好,她叫我行路也不是很遠的,她說十分鐘左右,於是便行,沿途觀看日本街道,這也是不錯的選擇,總好過下下坐地鐵、電車。不過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先在朋友指導之下在曙橋買下一本地圖,七百四十日元,非常貴。找了一間賣東京都指南圖比較大本,到另一間才找到較合心儀的買下來。行了二十多分鐘,又問問路人,誤打誤撞之下來到,但我從中間走,又花了三數分鐘走到西入口。

SDC17564

-到處也有櫻花。-

在御苑外經已看到漂亮的櫻花了,這就是來到日本的第一站。二百円入場費,原來個場也頗大的。

SDC17598

-在新宿御苑賣的「弁当」,價錢由650-750円不等 ,貴啦!-

入到去先做的第一件事情應該是買個便當。便當有不同款式,還是買了個六百五十円的,加多一杯茶,在御苑裏享受了一個早上,一個早餐。

SDC17736

-新宿駅新南口。-

在此行之後,就出發到第二站,新宿都廳。從新宿御苑向西行,但是好像行行下迷失了方向。
還是走去池袋先,因為受朋友所托,今次東京之旅有一個天大的任務,買下一套四本漫畫。去之前第一次買東京都內Pass,第一次如果買慣當地車票也真是「達人」來。找了伯伯來幫忙,730円又消失了。出發前池袋Animate聽朋友說,它與山手線池袋站有點兒那個,我不理了,去日本,加上獨自闖東洋,就是一場冒險!果然在池袋迷路了,明明去東池袋結果走到北池袋,還繞過公路!問了一對日本母子(兒子好像剛剛才放學)路,走路一小時,才到達我想去的地方,東京Animate池袋總店。

行了一會池袋後,也都兩、三時多,計劃還是不去三鷹,總覺得時間不是太多,在昨晚已打算改變行程,先去原宿明治神宮。

SDC17873

在明治神宮沒有我想看的明治看,事後查過資料後才知道明治神宮是在明治死後的大正時代建成。入內的是日本特色的神社,但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欣賞價值,它已經變得商業化了。在神宮的食堂坐了一會,背了半天行李也實在太累,買了手信後也五時多了,也是時候回去淺草橋放下行李再夜遊。

在旅舍睡了一會,出發去新宿都廳看夜景和食晚飯。坐了半小時車才知道都廳今天閉門,失望,於是頹回去吃飯。在書中看見甚麼俱樂部的壽司也還可以,行了一會遊戲機商店就入去吃地道菜。

SDC17894

-ウナギ寿司!最高だ!大きくてうまい!-

不是日本的東西不好吃,而是自己討厭吃新鮮、生活食物,去日本吃東西就是格格不入。燒鰻魚和玉子壽司是本人最愛,來到日本吃更加是天堂。吃不下十碟已經飽了,可想而知份量是怎麼樣的。今餐算最豪了,但二千円也有找,日本來說此餐不貴呀。

回旅舍剛好十時,睡不着,腳酸痛得很,在床上輾轉多時才能睡,沒記錯我四時才能入睡。

2 則留言 :

a ki 說...

嘩!四時才能入睡,咪瞓得好少囉??

李重光 說...

To a ki:
去旅行睡得太少沒法了,為了玩得更多嘛

發佈留言

先感謝您打算在這裏留下印記,但是請慬記要對題入座吧。如與本篇文章無關卻又想與小弟對話,可向我發放電郵互相交流。

另外,如有的話,非Blogger使用者請盡量留下您的個人網頁,也好讓大家促進對各方面的交流。

免責声明書:このブログの全て内容が虚構的と考えであります。ブログの内容が法律行動に使いなりません。まだは証拠になりません。このブログの著者が読者と使用者に全ての法律責任を受けません
 
© Copyright 2007-2016 by rijienriya.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com 版權只是人類邪惡面,名義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