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Guestbook|Profile|人生第一次日本之旅
星期二, 8月 21, 2007

經歷

在這網絡世界,曾用過不少部落格。先是Yahoo! BLOG,那是機緣巧合的情況下,跟從了網友使用,本應一直也相安無事,多以自我抒發為中心……記得一次電腦壞了,沒有打一個月部落格的我,已失去興緻,那時打下去已沒意思,真糟。這樣,從那時壞機的四月天,直至五月完好,也沒再打日誌。電腦終於安息,六月時不顧考試而忙去購手提電腦,也沒有改變立場。七月,更打了一篇關於放棄BLOG的日誌,望以結束營業。當時有新電腦,在一星期一天半天也有日誌習慣,不足為奇。
直至,女王的出現,改變了我。當時的說話真不知廉恥,也不須廉恥可言。女王的教室,令我真真正正有心中所感,正正只有部落格才給我發洩的地方。由此,也令我開始關注日本歷史起來。截至現在,自己也曾開過不少部落格,例如新浪、台灣的樂多,日本則有Hatena、Drecom、Doblog等。長註的還是Yahoo! BLOG,它是我的扎腳點,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這裏的界面簡潔,穩定性高,這兒是我Yahoo! BLOG後的長註點。

2 則留言 :

桃樂菲夢幻世界 說...

你都來了這裡,我第一個blog都是這裡但是後來我的同事朋友都不太懂如何操作到最後還是選擇了Yahoo比較簡單,但是懂得自己編寫HTML的你...Yahoo Blog真的太多限制。
我會bookmark你這個 blog,亦會常來這個地方。
你的 blog做得好靚,我可以請教你嗎? 因為我不懂得HTML.

李重光 說...

To桃樂菲:
Yahoo! BLOG真的頹得很嘛,轉了BLOG才得知,就Header也受限制之餘,速度也……我的電腦很弱,不宜受刺激。
我的HTML也很弱,因為它不是單純用一些Programme就能控制到的東西,加上是融合XML,新一代習慣用Macromedia也不太懂各式各樣編碼。您可以請教,但請教後你會發現,其實也不外如是。

發佈留言

先感謝您打算在這裏留下印記,但是請慬記要對題入座吧。如與本篇文章無關卻又想與小弟對話,可向我發放電郵互相交流。

另外,如有的話,非Blogger使用者請盡量留下您的個人網頁,也好讓大家促進對各方面的交流。

免責声明書:このブログの全て内容が虚構的と考えであります。ブログの内容が法律行動に使いなりません。まだは証拠になりません。このブログの著者が読者と使用者に全ての法律責任を受けません
 
© Copyright 2007-2016 by rijienriya.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com 版權只是人類邪惡面,名義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