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Guestbook|Profile|人生第一次日本之旅
星期五, 8月 28, 2009

一到暑假,熱血的心卻好像冷卻起來,衝勁變成了提不起勁,一如既往的暑假就是這樣懶洋洋的度過。

深想多一層,似乎今年就是人生最後的童年式暑假。過了今年以後,中學生涯就會正式結束,以後的暑假再不會這樣的頹過。有同學趁這暑假急起直追,而我仍舊有固有風格。我並不後悔利用這暑假這樣的糟蹋,況且我也不認同要以「糟蹋」來形容我的暑期生活。不過,剩餘的假期我可開始煩惱了,因為我依舊沒有處理我的功課。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先感謝您打算在這裏留下印記,但是請慬記要對題入座吧。如與本篇文章無關卻又想與小弟對話,可向我發放電郵互相交流。

另外,如有的話,非Blogger使用者請盡量留下您的個人網頁,也好讓大家促進對各方面的交流。

免責声明書:このブログの全て内容が虚構的と考えであります。ブログの内容が法律行動に使いなりません。まだは証拠になりません。このブログの著者が読者と使用者に全ての法律責任を受けません
 
© Copyright 2007-2016 by rijienriya.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com 版權只是人類邪惡面,名義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