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Guestbook|Profile|人生第一次日本之旅
星期三, 10月 14, 2009

激進

何謂激進?最近的課堂,就是要討論一些已知的形容詞,何謂激進、何謂不諳。個人頗對這些「專門」有些煩嫌,是否未免有些極端?弊!我是否應對極端先作Definition?

激進
jījìn
[radical]急於改變,變革和進取
激進觀點
激進是偏見成立時候的說法

對於激進的定義,我不必深究,我只想知道,做人要這樣做到如此煩惱?這不是為自己帶來的嗎?
對於激進的定義,是Base on康有為的變法。我只須認同或不認同康有為的變法,欣賞或不欣賞康有為的做法就可以了。
因為我正值被定義為激進份子,也正值在梁啟超的年代。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先感謝您打算在這裏留下印記,但是請慬記要對題入座吧。如與本篇文章無關卻又想與小弟對話,可向我發放電郵互相交流。

另外,如有的話,非Blogger使用者請盡量留下您的個人網頁,也好讓大家促進對各方面的交流。

免責声明書:このブログの全て内容が虚構的と考えであります。ブログの内容が法律行動に使いなりません。まだは証拠になりません。このブログの著者が読者と使用者に全ての法律責任を受けません
 
© Copyright 2007-2016 by rijienriya.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com 版權只是人類邪惡面,名義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