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Guestbook|Profile|人生第一次日本之旅
星期六, 11月 07, 2009

我的公路最速傳說

踩單車上學的人生,還餘下多少日子?

我的學校在斜路山上中迄立,斜的程度如上山一樣,三百米、四百米,恐怕也有,更可怕的是斜度徘徊在一比十。上學的時候,不是坐巴士校巴,便要坐小巴私家車。心裏問了一句,有否更環保的做法?
雖然巴士小巴也是集體運輸交通工具,但是同樣也會污染,資本主義的社會裏同樣也會讓人感到噁心(小巴公司恃壟斷固意在繁忙時間少駛小巴,久等非常)。

久前一場痛心疾首的意外讓人卻步,現在我踩單車的行為更將生命更重視起來。我注意單車安全,我了解地球病情,這更讓我痛心疾首。

先知先覺,還是後知後覺?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先感謝您打算在這裏留下印記,但是請慬記要對題入座吧。如與本篇文章無關卻又想與小弟對話,可向我發放電郵互相交流。

另外,如有的話,非Blogger使用者請盡量留下您的個人網頁,也好讓大家促進對各方面的交流。

免責声明書:このブログの全て内容が虚構的と考えであります。ブログの内容が法律行動に使いなりません。まだは証拠になりません。このブログの著者が読者と使用者に全ての法律責任を受けません
 
© Copyright 2007-2016 by rijienriya.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com 版權只是人類邪惡面,名義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