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Guestbook|Profile|人生第一次日本之旅
星期二, 11月 24, 2009

算甚麼

現在的生活,算甚麼。感覺仍然停留在高中的蜜月期但事實已不再,沒騰出時間來溫書。有點脫力的感覺,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得多少。
我還是不肯面對人性的面具,過份率直的自己一直也在踫釘。對於自己來說,這些不構成我任何的傷害,可是無時無刻也影響著我的心情。

我的EQ還算可以,只不過我面對影響情緒的因素比別人多時,顯然我的EQ讓人錯覺。EQ差的人,集中力也差,不能控制情緒,人際也像是比別人遜色。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先感謝您打算在這裏留下印記,但是請慬記要對題入座吧。如與本篇文章無關卻又想與小弟對話,可向我發放電郵互相交流。

另外,如有的話,非Blogger使用者請盡量留下您的個人網頁,也好讓大家促進對各方面的交流。

免責声明書:このブログの全て内容が虚構的と考えであります。ブログの内容が法律行動に使いなりません。まだは証拠になりません。このブログの著者が読者と使用者に全ての法律責任を受けません
 
© Copyright 2007-2016 by rijienriya.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com 版權只是人類邪惡面,名義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