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Guestbook|Profile|人生第一次日本之旅
星期日, 1月 03, 2010

おっぱいバレー

《おっぱいバレー》

在未說後感之先,戲名也相信讓人進退不能,《巨乳排球》也算是直譯,這樣的「巨乳」,加上綾瀨遙,真不可想像。就算知道是青春勵志喜劇,也令人尷尬不已。

在中國人角度,「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早已說明了一切,根本中國人亳無意識會說這些厚顏無恥的說話,說者固然非人,然聽者亦無地自容。受儒家一路以來的思想控制,中國人不敢做也沒想過做,相反日本在八十年代初卻開放了起來,或許這樣說,日本人對性毫不忌諱,卻造就了《巨乳排球》。

對整套電影沒太多感想,沒有悶場,中心也說明了,就是欠缺了一點點刺激。也看到最後排球隊敗北是有些心意的,不過不失。

給這句對話笑死了,死胖子回答得快才是笑點所在。
先生:どう?見のオッパイに約束かも知れない、勝ちたい気持ちになったじゃない?
学生:いいえ、全然。

先生:是不是覺得就算看不到巨乳,也很想拿冠軍呢?
學生:一點也不!

很喜歡八十年代這些Melody,感覺超抵死,有另一番風味。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先感謝您打算在這裏留下印記,但是請慬記要對題入座吧。如與本篇文章無關卻又想與小弟對話,可向我發放電郵互相交流。

另外,如有的話,非Blogger使用者請盡量留下您的個人網頁,也好讓大家促進對各方面的交流。

免責声明書:このブログの全て内容が虚構的と考えであります。ブログの内容が法律行動に使いなりません。まだは証拠になりません。このブログの著者が読者と使用者に全ての法律責任を受けません
 
© Copyright 2007-2016 by rijienriya.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com 版權只是人類邪惡面,名義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