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Guestbook|Profile|人生第一次日本之旅
星期六, 3月 06, 2010

兩年前的感覺歸來了

時也命也,想不到自己的高考已不知不覺地開始。不知道怎形容,兩年前,那會考的感覺居然回來了。連很少發生的「回光反照」也出現,是否應該要憂慮?我想不必了,既然是時也命也,也不必刻意。

有同學說會考不同高考,會考失敗並不代表高考一定會滑鐵瀘,相反會考成功(事實會考最成功的一批經已拔尖,不必經高考折磨,才是最聰明的一批)亦不能反映高考順順利利,安然無恙。會考不同高考,因為兩者是不同程度的考試。

依我說,分得清會考和高考的,對考試已熟悉,然而兩年前的感覺歸來了,就證明,它仍是一個挑戰,作為沒有全盤把握,打一場沒有把握的仗時,相同的預感總是會相差無幾。但是仗依然要打!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先感謝您打算在這裏留下印記,但是請慬記要對題入座吧。如與本篇文章無關卻又想與小弟對話,可向我發放電郵互相交流。

另外,如有的話,非Blogger使用者請盡量留下您的個人網頁,也好讓大家促進對各方面的交流。

免責声明書:このブログの全て内容が虚構的と考えであります。ブログの内容が法律行動に使いなりません。まだは証拠になりません。このブログの著者が読者と使用者に全ての法律責任を受けません
 
© Copyright 2007-2016 by rijienriya.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logger.com 版權只是人類邪惡面,名義封號。